兔子的田甜圈

我没有跑路。嗯。
最近真的太忙了,因为18号我就要坐飞机去另一个半球开始新的生活啦。最近从买东西准备到整理,真的耗费了太多精力。
一段新的生活开始或许意味着我可以放下过去,也或者我是沿着他喜欢的路,替他走完他的一生。
忐忑还是有的,期待也是有的。
远离父母家人我经历过,但同他们隔着冬夏是没有的。生活身体和学业,大概真的要操心的事很多。到了二十几岁这个年纪,就像洋洋说的,偶尔不想起年龄会觉得自己还是小孩子,但当我作为独生女想起我的爸爸妈妈,很难去承认,可我依然是他们老去过程中最不安定的因素。
之后我会很忙,但我会依然喜欢小洋喜欢洋灵喜欢卜岳喜欢oner。如果你们还对小动物有那么一丝丝喜欢,我应该也还会抽空继续更的,或许穿插其他的洋灵卜岳文。
在这里祝福每一个看到这儿的可爱小姑娘都能开心幸福,事事顺心,也希望哥哥弟弟出道顺利,永远走花路!八月的出道专我会拜托在国内的朋友帮我买,也欢迎首页的大嫂和两个弟妹和我换卡啊。
爱你们。
田田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