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田甜圈

今天去看牙没想到被切了三刀,切过的伤口痛没有睡着。无意间看到一些图片,看到有人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一直以来,我非常讨厌的一句话就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可现实总是这样。想起来大一的时候和很好的朋友一起参加某活动,天气不好,我拒绝了那时候男朋友陪我的要求。特别冷的下雪天,部里派了我和好朋友两个人。体育比赛很久,她男朋友索性接她去室内休息,我一个人,站在雪里拍完了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午吃饭的时候男孩子让女友挑我们一起吃什么,我说好,末了我在店里买一杯饮料,朋友主动过来陪我,男孩子挺大声的问我,“她生理期你干嘛让她累着?”。当然我和女孩直到今天也是很好的朋友,男孩是我的同学也只是善良罢了,回去以后他买了零食要给我,我说算了,只是想告诉你,那天拍完了比赛的人是我,迁就你女朋友的人是我,而我其实也是想要休息特殊时期,有些人不说,只是她习惯忍耐罢了。我是个会苛待自己的人,不太靠别人。后来和妈妈谈起大学时候,我说春运最紧张的时候,舍友的家长全程帮忙抢票,而我一个人不仅抢了自己的票,还买了三个同城的朋友的票,而从头到尾,爸妈根本不知道。后来一年手指做手术,没有麻药的情况下,先切了四刀,我出来以后蹲在医院的走廊哭了很久很久,每一次换药,都是死命的咬着嘴唇无声的忍着眼泪。追我的学长看不下去说你哭吧,我把钱塞给他让他去交费,自己坐在椅子上大哭。我习惯了舍友的男朋友不好意思的跟我说能不能麻烦你帮她把这个暖瓶提回去呢,她提不动。我说好,女孩手里空空的,我左右手握着两个暖瓶,心想,她的暖瓶可真轻啊。我有时候会忘了被照顾的感觉,经常性忘记。姥姥姥爷非常爱我,但姥姥总会说,我最放心的人是你,你有空替我劝劝你哥。在本省一直上学期末都永远有人接的人是哥哥,而一个人去外省一个人即将去外国的人,是我。其实那句话应该改一改,毕竟“哭”有时候只是一个释放压力的途径,准确的说,是会撒娇卖惨的孩子有奶吃。不是所有人都习惯了用装可怜来博取同情,有些人不是不痛,只是他们喜欢把痛和惨装起来,给你看他坚强的一面。想起来我的哥哥们在节目里的时候,直到jjr回复私信我们才知道,那个所谓“不够努力”的我哥哥满手青紫色的针眼和淤青,还在坚持努力的跳舞。大哥忍着腰伤冲队友摆手说不,最有资格要求受到照顾的人把自己逼的最惨。他们走的那一天都在笑,他们说,你们受苦,我们要去自驾游。我抱着手机在没人的家里,嚎啕大哭。不是每个人都会说,我好难过,我需要你的照顾。17岁的小家伙有多少困难,我好像无从知晓,他总是笑,想起来我竟没见过他为了自己,哭过一场。而192的大高个安慰了弟弟,等满天金色的纸屑飘落,他才蹲在人从后面哭得像个孩子。我那天和爸妈聊天,我说我永远不会因为谁可怜偏袒谁。我的礼物我的关爱,应该给我最喜欢的人、最优秀的人或是最可爱的人。爱不应该源自于同情——你真可怜啊,我真想把更多的爱分给你。是这样吗?不应该的。不哭的孩子不是不委屈,他们只是,太懂事罢了。

评论(13)

热度(63)